close

忘了是哪個神經病點的,總之開始吧......

 

1. 等一下就會有30個麻煩的問題,準備好要認真作答了嗎?

 

可以說沒有嗎?

 

2. 對於即將要點名的人或是點名你的人有什麼想法?

 

神經病。

 

3. 如果沒有任何金錢、法律、空間和現實的所有限制,你會養什麼寵物?

 

有靈性的雪狼。

 

4. 殭屍末日到了,請選擇武器或技能,並思考生存策略。

 

直接殺了自己。

 

5. 請填入句子的空格:

 

如果加入【毫無用處】、【虛偽】和【卑賤】就可以合成出【星翅】

 

6. 用你現在穿的衣服顏色+離左手最近的物品來取個超遜的稱號吧!

 

灰色優格,嗯。

 

7. 如果你是一種食物那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和口感?

 

沒有味道。

 

8. 貓派狗派是老梗!那你是茶派、咖啡派或……酒派?

 

巧克力派。

 

9. 距離你上次被大大的擁抱有多久了?只是玩鬧的抱抱不算數。

 

我不知道。

 

10. 人生有限,最終將化為灰骨。你認為你最有可能怎麼死?

 

過勞死。

 

11. 每個人都有過天真的幻想,只差還記不記得。試試看分享出來?

 

死。

 

12. 記憶中受過最嚴重的傷或是生過最嚴重的病?

 

差點變成流產的寶寶。

 

13. 社交障礙、懼高、幽閉和密集恐懼症……你有過或是有傾向的恐懼症?

 

昆蟲恐懼症。

 

14. 如果你進入霍格華茲,分類帽會決定你去哪個學院?

 

想學「消失」的技能要去哪個學院?

 

15. 每個人都會有一點點點小小的……怪癖,你的呢?

 

會咬指甲。

 

16. 如果要玩捉迷藏你會選擇躲在什麼樣的地點?

 

星星上。

 

17. 輕鬆一下,分享你最近常聽或最愛的音樂。

 

你們之後就會聽到了,是我小說的片(書)尾曲。

 

18. 現在所住地區的天氣如何?

 

奇怪的天。

 

19. 留在身邊超過7年的是什麼物品?

 

寂寞。

 

20. 想要哪個超能力?

 

讓我的身影從他人心中消失的超能力。

 

21. 目前希望會收到什麼樣的禮物?

 

錢。

22. 喜歡什麼口味的三明治?

 

巧克力。

 

23. 你本人外表上最有自信的部分是哪裡?

 

臉。

 

24. 是否有整人過或是被整的經驗?

 

不知道,就算被整了我也不知道我被整了。

 

25. 有沒有詭異或是靈異的經驗?

 

蛤?

26. 一天之中最喜歡哪一個時段?

 

我自己一個人的時段。

 

27. 還記得最清楚的一次夢的內容嗎?

 

我看到有人留言,但我不知道那廢物留什麼。

 

28. 女僕裝、和服、水手服、歌德禮服,哪一件穿在身上比較能接受的?

 

都可以。

 

29. 生日怎麼度過的?

 

很平凡的過去。

 

30. 點人時間!如果沒有要點人可以分享對此問卷的意見,感謝填寫。

 

去死吧。

 

*寫信的那個我要等到犧牲完結再放,這樣你們才比較看得懂www

 

所有更新和近況都在這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rwingsfantasy/

歡迎按讚留言加分享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關於 問卷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